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当地时间9月11日,一架小型飞机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市凡尼斯机场(Van Nuys Airport)附近坠毁,造成两人死亡。

据美联社报道,飞机于当天下午3时许坠毁,坠机地点为凡尼斯机场附近一处停车场。根据洛杉矶消防局的消息,他们在机场以西的地方发现了两具尸体,均为当场死亡。目前还不清楚这两名死者是否为飞机上的人员。

报道称,美国联邦航空局(FAA)发言人称,这家飞机的目的地是加利福尼亚州圣巴巴拉县的圣伊内斯机场(Santa Ynez Airport),在离开凡尼斯机场后坠毁。

报道提到,消防局在报告中称,飞机没有撞上任何建筑物。关于坠机原因,美联社称,目前还没有关于该问题的相关消息。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