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受疫情影响,不少高校取消了线下毕业典礼,转为线上授予学位。而近日,印度一大学举办了一场全3D毕业典礼,引发网友围观。

8 月 23 日,印度孟买理工学院举行全3D毕业典礼,每个人都有写实专属虚拟人物。校长Subhasis Chaudhuri的虚拟化身向超 2000 名毕业生的虚拟化身逐一颁发虚拟毕业证书,令坐在电脑前观看的学生真身激动不已。

而今年5月,南京邮电大学也采取了类似的毕业典礼。南京邮电大学学生机器人创新团队在国内外各大机器人竞赛中屡创佳绩。学校为了给毕业研究生一个完整的毕业典礼,在校学生机器人创新团队特意借助机器人,并云连线10位毕业研究生,帮助他们在现场接受学位授予。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