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中新网8月11日电 综合报道,近日,美国入境和海关执法局(ICE)在美墨边境附近发现一条长近400米的地下隧道。报道称,这条地道“异常复杂”,甚至配有通风设备和铁路系统,疑似是走私用途。

据美联社报道,ICE宣布,当地时间8月3日,美国联邦特工在亚利桑那州的沙漠中,发现了一条长达1300英尺长(约合400米)的未完成地下隧道。

美国海关与边境保护局(CBP)官员卡尔·兰德拉姆说,这“看起来是美国历史上发现的最复杂隧道,当然也是我职业生涯中见过的最复杂的隧道。”

另据路透社报道,ICE称,这条隧道长3英尺,宽4英尺,虽然才挖了约400米长,但是通风系统、自来水管道、电线网络、铁路轨道等设施一应俱全,且进行了大量加固措施。

报道称,多年来,美国当局在该国西南边境的地下,找到了数百条疑似从境外挖掘、延伸至境内的隧道。这些隧道通常被贩毒集团和犯罪组织用来在两国之间走私毒品、人员和武器。

2020年1月,CBP曾宣布,联邦探员在美国西南边境发现了一条最长的跨境走私隧道,长达4309英尺(约合1300米)。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