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周三晚上发布在社交媒体上的一段视频显示,美国最著名的雕像——自由女神像上空乌云密布。突然,一道闪电从天而降,击中了这座著名雕像的基座附近。自19世纪80年代作为法国的礼物来到这里以来,这座雕像一直是土生土长的美国人和移民的希望灯塔。

拍摄者Mikey Cee表示:“这是我拍过的最棒的视频。”

QQ图片20200723154438

(视频截图)

更早些时候,他发布了一段关于埃利斯岛附近强风的视频,并表示:“刚才在埃利斯岛发生的是龙卷风吗?几乎60英里每小时的大风,这太疯狂了!”

当地时间22日,美国纽约发生雷暴天气。

闪电过后,雕像和自由岛都没有受损的迹象。自由岛位于纽约和新泽西之间的纽约港,一直是这座知名雕像的家。

就在两天前,该岛部分向游客重新开放。自今年3月以来,该岛因新冠病毒大流行而关闭。

据纽约WABC-TV报道,这座小岛的地面、一些食品商店和礼品店已经重新开放,但是雕像内部和岛上的两家博物馆仍然关闭。

此外,据该电台报道,从纽约和新泽西两方运送游客到该岛的渡船已经按规定减少了有效载客量,同时还设置了社交距离标记和标志。

游客被强烈建议在网上预订船票,以免排长队。

据WABC报道,附近的埃利斯岛曾是数百万美国移民的处理中心,1954年关闭,后来作为移民博物馆开放,现在仍处于关闭状态。

由于美国疫情仍未平息,尚不清楚这两个景点何时能完全恢复正常运作。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