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巴西卫生部当地时间20日18时40分公布的数据显示,巴西24小时内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0257例,累计确诊2118646例;新增死亡病例632例,累计死亡80120例;累计治愈1409202例。

截至目前,巴西累计确诊病例和死亡病例均排全球第二,仅次于美国。疫情最严重的圣保罗州累计确诊病例超过41.6万例,死亡病例超1.9万例。塞阿拉州和里约热内卢州确诊均超过14万例,帕拉州确诊逾13.8万例。而巴伊亚州和马拉尼昂州确诊也分别超12.3万例和10.6万例。

20日,巴西公民部长奥尼克斯·洛伦佐尼(Onyx Lorenzoni)和教育部长米尔顿·里贝罗(Miltor Ribeiro)先后在社交媒体上宣布,他们两人进行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均呈阳性。此前,除巴西总统博索纳罗外,巴西机构安全办公室主任奥古斯托·埃莱诺(Augusto Heleno)、矿产和能源部长本托·阿尔伯克基(Bento Albuquerque)和总统府媒体事务部门负责人法比奥·瓦恩加滕(Fabio Wajngarten)等三名部长级官员也都确诊了新冠肺炎。

据巴西媒体报道,由中国科兴控股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的新冠疫苗20日起开始在巴西进行测试。该款疫苗计划招募9000名巴西的医护人员志愿者测试,计划在90天内完成疫苗的所有研究。如证明疫苗有效,明年初可以开始在巴西进行接种。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