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近日,一对来自中非共和国的两岁连体双胞胎在意大利格苏儿童医院被成功分离。Ervina和Prefina出生时头颅后部相连,共用重要血管。经过近两年的手术规划,30位医生和护士于6月8日完成了最后一台持续18小时的手术,将连体部位分离。医生表示双胞胎姐妹目前状况良好。

为什么会出现连体双胞胎

连体双胞胎指出生时有两个(或多个)胎儿未分开来,一般只发生在同卵双胞胎的受精卵上,医界认为受精卵在第12天—14天分裂造成不完全分裂,会形成连体婴儿,发生几率大约是20万分之一。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起!福建多地强降水!福州最高温或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