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语出又惊人!特朗普独立日讲话:“99%新冠病例完全无害”】美国总统特朗普再语出惊人。“99%的新冠病例完全无害”,特朗普7月4日美国独立日当天在白宫发表讲话,在没有提及任何根据下他得出的这个“结论”,再次引起关注。

据英国“天空”新闻报道,尽管美国多州新增病例再创纪录,但特朗普当天在白宫讲话时仍坚称他应对新冠疫情的策略“进展顺利”。

此外特朗普还表示,美国目前已对将近4000万人进行了新冠病毒检测,并补充说 “通过这样做,显示其中99%的病例是完全无害的(totally harmless)”。

他说:“没有其他任何国家可以显示这样的结果,因为其他国家没有像我们拥有的这样的检测,不论是在数量还是质量方面。”

不过,特朗普在讲话中并没有明确阐述“无害”是指什么层面的含义。但“天空”新闻在报道中援引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最新统计数据表示,截至目前美国已有超过283万例新冠确诊病例,将近13万人死亡。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