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中新网7月1日电 据秘鲁《公言报》报道,秘鲁卫生部6月30日发布的数据显示,秘鲁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285213例,累计死亡9677例。7月1日开始,秘鲁将开始对各地区进行针对性的隔离。

按照规定,秘鲁全国14岁以下的儿童和青少年,以及新冠病毒感染高危人群(例如65岁以上的老人和卫生部确定的基础疾病症患者),以及7个疫情较为严重的省必须遵守强制性社会隔离规定。另外,秘鲁政府决定继续关闭边境,暂停陆海空国际客运。

秘鲁全国范围内,若需外出,人们必须和其他人保持至少一米的社交安全距离。14岁以下的儿童和青少年每天的外出散步时间延长到了一小时,外出时必须由一个住在同一家的成年人陪同,外出范围不超过500米。14岁以下青少年和儿童不被允许前往购物中心、封闭或拥挤的公共场所。

同时,政府将继续进行病毒筛查,加强保健服务,使用信息技术监测新冠病毒感染者,以及适当管理固体废物。

据报道,秘鲁银行等金融机构、农贸市场、超市、购物中心和其他食品销售中心只能接待客容量的50%,民众进入公众场所都需要事先消毒并强制使用口罩,保持社交安全距离。秘鲁武装部队和秘鲁国家警察将监督对这些规定的遵守情况。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24年福建重点打造马拉松、自行车、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