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中新网6月5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近一周以来,美国纽约州成千上万人涌上街头,为明州非裔弗洛伊德之死进行大规模示威。日前,纽约州更新了其新冠病毒检测标准,允许参加抗议活动或与抗议者接触的人员进行检测。纽约州长科莫称,相关人员应尽快进行检测。

4日,科莫称,参加抗议活动的人应将自己视为感染者或暴露于新冠病毒者。当局估计全州有3万人参加了抗议活动,而其中2万人参与了纽约市的集会。

他表示,“抗议者有公民义务”掌握信息并接受检测,以遏制该病毒的传播,新冠病毒已导致纽约州超过3万人丧生。

截至目前,纽约州卫生官员已报告了超过37.5万例新冠确诊病例,全美已有超过187万人确诊,和逾10.8万例死亡病例。

4日,科莫还在例行发布会上宣布了更为积极的信息,他表示,在过去六周中,长岛的感染率从20%下降到2%,而在纽约市,感染率从26%下降到2%。纽约州西部地区的感染率从15%下降到2%,首府地区的感染率也从12%下降到1%。

这些令人鼓舞的数字促使纽约州允许更多区域恢复户外用餐。报道称,威彻斯特郡和罗克兰郡以及哈德逊山谷都可以在9日恢复户外用餐,长岛将在10日加入。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