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美国多个品牌快餐店停售汉堡

美国多个品牌快餐店停售汉堡

原标题:闹“肉荒”!美国多个品牌快餐店停售汉堡,多家超市限量供应肉类食品

汉堡是美国人最常见和最喜爱的食品。

近期,美国大型汉堡连锁餐厅开始暂停供应汉堡。

麦当劳也宣布可能会暂停部分美国餐厅的营业,或者停止供应最受欢迎的巨无霸及麦香鸡。

疫情给美国肉类供应带来的冲击前所未有。

延伸阅读:

继囤卫生纸后,美国人又开抢肉类食品!多家超市宣布限量供应

纽约每日新闻网5日报道称,肉类食品似乎正在步卫生纸的后尘,成为美国人近来恐慌性抢购的货品之一。

包括沃尔玛、好市多等多家超市已经宣布,对消费者购买猪肉、牛肉以及禽类等肉类产品实施限购。

美媒称,就像消费者在疫情初期抢购洗手液、肥皂和卫生纸一样,现在他们又开始抢购肉类食品。

美国多家食品连锁店及超市随后对肉类食品进行限量供应。

好市多和克罗格将限购措施推广至全美所有门店,其他超市则在某些地区实行限购。

根据克罗格规定,每位顾客只能分别购买2件鸡肉和猪肉食品;好市多宣布,每位会员每次到店最多可购买3件肉类产品;位于圣路易斯市的Schnucks超市对购买新鲜牛肉的限制为2件。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此前报道,由于疫情在肉类加工企业中大量传播,美国部分大型屠宰场在过去数周内相继关闭。

美国总统特朗普近日签署一项行政命令,旨在维持肉类加工厂的运转,但并未完全消除疫情对美国肉类加工企业影响。

美国知名食品公司泰森和史密斯菲尔德多次提醒即将出现的肉类短缺。

华盛顿大学供应链创新中心主任Panos Kouvelis表示,每个人都担心别人会恐慌性购物,所以他们也会去商店里购买很多东西。

另有零售分析师指出,与其说是出于实际货品短缺,不如说是消费者习惯。

犹他州食品工业协会主席戴夫戴维斯接受《盐湖城论坛报》采访时表示:“肉类食品供应不会短缺,除非出现囤积卫生纸那样的情况,那是消费者自己造成的。”

美国累计确诊超122万例

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数据实时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5月7日6时30分左右,美国累计确诊超122万例,达1223419例,死亡73039例。

与前一日6时30分数据相比,美国新增确诊病例21173例,新增死亡病例2139例。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