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当地时间5月4日,美国知名服装品牌J. Crew申请破产保护,成为美国疫情爆发以来首家申请破产保护的全国性零售商。

J. Crew总部位于纽约,曾受美国前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青睐。该公司原本背负着沉重的债务且遭遇销量下滑,新冠疫情使企业面临的困境进一步恶化。据美媒报道,受疫情影响,美国服装业收入整体下降约52%。

延伸阅读:

美国确诊超117万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数据实时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5月5日6时30分左右,全球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3573864例,累计死亡250687例。其中美国累计确诊1177784例,死亡68442例。与前一日6时30分数据相比,美国新增确诊病例23163例,新增死亡病例991例。

据《纽约时报》统计,在全美疫情最严重的纽约州,累计确诊324357例,累计死亡24788例。

在另一疫情严峻地区为新泽西州,当地时间5月5日,该州累计确诊病例128269例,较前一日数据新增1525例;累计死亡7910例。

疫情致肉类供应紧张 美国大型超市开启限购模式

由于频频出现集中感染的疫情,美国的很多肉类加工厂处于停产状态,使肉类供应出现紧张。

当地时间5月4日,美国最大的连锁会员制仓储超市好市客(Costco)宣布对牛肉、猪肉、禽肉进行限购。美国最大的连锁超市克罗格上周也宣布了类似规定。

美国最大的肉类加工企业之一泰森公司4日宣布,由于工人复工有困难,预计该公司肉类加工产量仍然将受到影响,且不排除继续对一些工厂停工以进行深度消毒工作。

工会组织上周表示,已有20名肉类加工厂工人死亡。工厂停工导致猪的屠宰量减少了25%,牛的屠宰量减少了10%。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