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12日消息,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一名警探在2次被医生拒绝做新冠病毒检测后,最终死于新冠肺炎并发症。

报道援引加利福尼亚州圣罗莎《新闻民主党人报》消息称,这位名叫阿默(Marylou Armer)的警探,现年43岁,其在3月23日接受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中呈阳性。

不过“为时已晚”,她的姐姐玛丽·刘说道。

刘表示,当地医疗中心告诉她的妹妹,考虑到阿默的年龄以及不存在基础疾病的情况,她被认为不容易感染这种病毒。

虽然阿默最终在丈夫的陪同下做了病毒检测,但在3月31日去世。

当地医疗机构11日也向《新闻民主党人报》表示,阿默没有立即接受检测。但有关人士表示,阿默的医生一直遵循公共卫生部门的检测指南,而该指南基于非常有限的检测可用性。

刘告诉记者,阿默此前因为无法接受检测“非常沮丧”。而当时,美国各地的医疗机构都在恳求联邦政府给他们提供更多的检测工具,以便更好地追踪病毒传播。

报道称,阿默最初以为自己得了流感,几天后,她的发烧和身体疼痛症状有所减轻,但呼吸仍然有些困难。“她说她以前从来没有过这种感觉,”刘说道。

报道称,阿默是加州首位死于新冠肺炎的治安官。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