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外媒称,上个月发生在英国的集装箱货车惨案,25岁卡车司机当地时间11月25日认罪,承认协助非法移民偷渡和取得犯罪物品两项罪名。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11月25日报道,卡车司机鲁滨逊在伦敦贝尔马什监狱里通过视频接受审讯。

报道称,法庭当天没有要求他承认另外41项控状,这当中包括39项误杀指控。

报道还称,罗宾逊预计将在12月13日再出庭。

此外,另一名来自北爱尔兰的23岁男子24日也被控协助非法移民偷渡等罪名。

报道称,10月23日,英国警方在英格兰东南部埃塞克斯郡一个工业园区内的一辆集装箱货车里发现了39具尸体,这些死者均来自越南。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