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近日,一段“为戴口罩剃掉胡子”的视频走红:由于公司规定上班必须戴口罩,一名男子不得已剃掉留了4年的大胡子,霸气硬汉“秒变”可爱小胖子,全程逗坏网友。

在一开始该男子无论如何都下不去手,庆幸的是他一直进行自我催眠,告诉自己这是为了同事和个人的身体健康,这么做是正确的!而且坚持不戴口罩的话,老板就会把他开除掉。但真正开始拿起刮胡刀的时候却又开始犹豫了,这种感觉像不像90后当年都留着那种非主流的长头发,每次入学军训都要被要求剃头,估计坐在理发店椅子上的我们和他此时心情差不多。

该男子起初还存在庆幸心理,认为只把下面的去除留下上唇的一部分胡须,从而形成一个美观的小胡子,他认为这样看起来至少存留者一丝“男人味”,在一次次的尝试后发现留任何的胡子,都会非常妨碍戴口罩的呼吸时,只能忍痛给剃了个精光,这也是他四年来首次看到自己的下巴。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马来西亚两架直升机相撞后坠毁导致10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