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陪同普京视察的医师确诊新冠肺炎 普京定期检测一切正常

俄塔社报道截图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博雅琪】多家俄媒刚刚消息称,曾陪同俄总统普京视察医院的莫斯科新冠肺炎患者定点收治医院“科姆纳尔卡”医学中心的首席医师普罗岑科新冠病毒检测阳性。针对此事,据俄塔社报道,俄罗斯总统发言人佩斯科夫表示,普京“定期(进行新冠病毒)检测”,“一切正常”。

此前报道:莫斯科新冠肺炎患者定点收治医院首席医师确诊,曾陪同普京视察

【环球网快讯】据“今日俄罗斯”(RT)31日消息,俄罗斯莫斯科一家新冠肺炎患者定点收治医院“科姆纳尔卡”医学中心的首席医师普罗岑科新冠病毒检测阳性。报道称,普京本月早些时候曾到访过这家医院。

陪同普京视察的医师确诊新冠肺炎 普京定期检测一切正常

RT报道截图

报道称,“科姆纳尔卡”医学中心一名医生告诉俄媒,“普罗岑科目前情况还好”。

3月24日,俄总统普京在莫斯科视察“科姆纳尔卡”医学中心时,正是普罗岑科进行了接待,并陪同普京视察。

陪同普京视察的医师确诊新冠肺炎 普京定期检测一切正常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