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3月23日,英国,由于很难买到口罩,一名女子为预防新冠病毒,用上了一件神奇的道具——充气球。她全身躲在充气球里逛超市。

她在超市挑选食物,售货员跟随她拿货,并将货物放进篮子。有人认为该行为防疫过当。最终,经工作人员劝说,女子离开超市。

网友热议

一条小呆鱼OvO:我感觉挺好的,起码能起到宣传作用,因为有好多外国人还不是很重视,不戴口罩出门,我之前买不到口罩的时候一个多月没出家门!

练紫言:可惜他们没有美团饿了么。我过年期间超市东西都是美团饿了么外送回家的。直接送到小区检疫处,无接触配送。

知觉Fun :脑洞是真的大。

宋哲伦:只要能够重视防护就好。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