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在意大利受疫情影响最严重的伦巴第大区,一家医院重症监护室的34岁女护士丹妮拉·特雷兹自杀身亡,死前她被确诊感染了新冠病毒。意大利国家护士联合会声明指出,疫情导致的工作压力,确诊后没有受到合理的照看,加上担心自己会感染他人的焦虑,导致了特雷齐的自杀悲剧。

意大利护士自杀怎么回事 意大利护士自杀原因曝光令人心疼丹妮拉·特雷兹

据英国《每日邮报》25日报道,特雷兹之前一直奋战在意大利重灾区之一蒙扎的圣杰勒德医院,负责照顾重症监护室新冠肺炎病人。当地时间3月10日,特雷兹确诊感染。

意大利护士自杀怎么回事 意大利护士自杀原因曝光令人心疼

圣杰勒德医院总经理马里奥·阿马龙表示,自确诊以来,特雷兹就开始居家隔离,但"她没有受到照看"。

意大利国家护士联合会发表声明称,对特雷兹的死亡深表悲伤和沮丧,尽管还不清楚特雷兹的确切死亡原因,但疫情导致的"沉重压力",以及担心自己会感染他人的焦虑,都与此次悲剧有关。目前,当地司法部门正在调查此事。

意大利护士自杀怎么回事 意大利护士自杀原因曝光令人心疼

这是意大利暴发新冠肺炎疫情以来,第二名自杀的抗疫护士。一周前,威尼斯省一家医院负责护理新冠肺炎病人的49岁女护士在出现发热症状两天后投河自尽。

警方经进一步调查发现,49岁的护士原先并非在医院传染科工作,而是在意大利疫情加剧后,自愿请调到传染科协助照顾重症患者,不料近日突然出现发烧等症状,于是在家隔离并接受筛检。然而在接受病毒检测的第2天,该护士疑似因为等不到结果而感到无助,最后选择透过自溺的方式结束了自己的生命。

意大利护士自杀怎么回事 意大利护士自杀原因曝光令人心疼

意大利一家研究机构24日发布的数据显示,意大利约有5760名医护人员感染了新冠病毒。意大利金贝医疗基金会的负责人尼诺·卡塔贝洛塔敦促遏制这一现象,"以保护那些照顾我们的人。"

报道称,截至当地时间24日,意大利确诊人数上升至69176人,也就是说,被感染的5760名医护人员数量大约占到了确诊总人数的8%。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意大利护士自杀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