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当地时间3月22日,一位意大利网友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自己在家隔离第十天的日常。为了打发时间,该网友用面包喂食电视机里的鸽子,引起不少网友的共 鸣。有人评论:“完了,又疯一个”、“这集我看过,上个月的中国人就是这么过的”。

网友热议

hjxzqsy:这个方法也不错,总比出去遛狗强,意大利现在重灾区,可长点心吧。

M随心上阵:看来各国人民在家待久了,结果都是一样的。

早睡晚起心情爽:大家可以考虑一下自作美食,像中国 网友那样每天给自己做点好吃的,美味又健康还能增加乐趣还能增加免疫力。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