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受疫情影响,很多国家进入封城状态,而一旦封城,人们就无法外出,无法上班,资金无法得到支持,比如美国500万人或将失业,那美国500万人或将失业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会失业?美国陷入衰退

美国500万人或将失业具体什么情况 为什么会这么多人失业?

  一、美国500万人或将失业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会失业?美国陷入衰退

美媒分析称,新冠病毒暴发的后果预计将对美国经济前景产生重大负面影响。根据预测,今年的就业岗位损失将多达500万个,经济产出下降幅度将多达1.5万亿美元。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网站3月21日报道,该报对34位经济学家进行的调查显示,衰退现在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这项调查预测衰退至少会持续几个月,其严重程度在某些方面相当于2007年至2009年那场由房地产和次贷崩溃引发的衰退,甚至可能超过后者。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牙买加官员称计划在2025年脱离英联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