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意大利疾控负责人:真没有那么多口罩啊!

世界卫生组织正式宣布新冠肺炎疫情已具有大流行特征。这意味着,所有国家都将采取更严格防控措施。

意大利国家卫生研究院传染病部门负责人(相当于意大利CDC)乔瓦尼·雷扎表示:从疾控角度来说,确实想让意大利民众都戴上口罩。但问题是:真没有那么多口罩啊!当然,意大利人没有平时戴口罩的传统。但目前没有强制民众戴口罩,和文化等等无关,就是因为口罩数量不够。不仅是民众的口罩不够,而且由于防护装备少和劳累等原因,意大利的部分医务人员已经染病。

他说,意大利正在想尽方法,全球买口罩,自己做口罩。但目前情况不乐观。

来源:央视主持人@田薇 微博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