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意大利是除了中国之外疫情最为严重的国家,今日最新数据显示意大利已有至少14名医生殉职,那么现如今意大利的疫情到底有多严重呢?

据《晚邮报》报道,截至3月19日,意大利已有至少14名医生殉职。他们的年龄在57至80岁之间。意大利医护感染新冠肺炎人数已达2629名,占总感染数的8.3%。

意大利已有至少14名医生殉职 意大利医护感染人数已达2629名

意大利2629名医护确诊感染。

据报道,全国外科医生联合会表示,最新殉职5名医生分别是克雷马医院前院长路易吉·阿布隆迪、克雷莫纳医院主治医生朱塞佩·芬齐、贝加莫市家庭医生安东尼诺·布塔夫奥科。以及意大利肺病学专家家朱塞佩·拉纳提和著名全科医生路易吉·弗鲁西安特。

贝加莫市若望二十三世医院医学部主任斯蒂法诺·法吉奥利呼吁,现在医院急需护士和医生,以及各种医疗防护物资,包括通风设备和医疗设备。医院欢迎更多的医护人员加入我们的抗疫队伍。

报道称,鉴于伦巴第大区疫情局势的进一步恶化,特别是大量医生染病,导致医疗资源更加凸显不足。当地时间19日,伦巴第大区主席阿迪里奥·丰塔纳紧急联络国防部官员,希望能够在医疗资源方面得到军方的援助。

伦巴第大区主席丰塔纳指出,要想让新冠肺炎感染数字下降,人们必须要待在家中,即使有特殊原因需要外出,也应避免靠近他人并保持距离。这是唯一遏制疫情蔓延的方法。

意大利已有至少14名医生殉职,真的可以说是损失惨重。急需学习中国医疗队防护经验。每位医护人员的减少都是对整个抗疫极大的伤害!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起!福建多地强降水!福州最高温或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