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美国媒体17日消息称,美国纽约市新新监狱(Sing Sing Correctional Facility)一名工作人员的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此外还有另外两名员工仍在等待检测结果。据了解,该监狱目前关押有约1300名犯人。

据报道,新新监狱(Sing Sing Correctional Facility)的囚犯杰梅因·阿切尔称:“人们真的很担心。”正在服终生监禁的阿切尔表示,囚犯们尚未获悉设施内爆发疫情的任何应急计划。他说:“这与其说是担心,更像无助”,“最大的担忧还是应急计划”。

16日,洛杉矶郡警长部门宣布,已将其囚犯人数减少了600多人,并将其每日逮捕人数从约300人减少至60人。

同时,纽约惩教署已禁止在4月11日之前进行所有探视,并表示正在遵守健康指南,并会尽一切努力,确定新冠病毒检测结果为阳性的员工可能与谁直接接触。

据美国《赫芬顿邮报》17日报道,美国西弗吉尼亚州17日报告首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至此新冠肺炎疫情已经波及美国本土所有50个州。截至目前,美国累计确诊6233例,死亡105例。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口减少问题严重 日本四成市区町村面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