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中新网3月18日电 据《欧洲时报》报道,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法国网球联合会于当地时间3月17日宣布,原定于5月底至6月初举行的法国网球公开赛将推迟至9月20日至10月4日举行。

据报道,法国网球联合会主席朱迪切利(Bernard Giudicelli)表示,在日益严峻的形势下,法国网球联合会作出了一个艰难而勇敢的决定。

他指出,法国的新冠肺炎疫情到5月的情况还无法预测,本着对每一位球员和民众负责的精神,法国网球联合会决定推迟今年法网的举行。他呼吁大家团结一致,共同对抗新冠肺炎疫情。

另外,法网组委会还将出台相应政策,以方便已经购买了法网比赛球票的球迷改票或者退票。

被誉为世界四大满贯赛事的法国网球公开赛在巴黎罗兰·加洛斯球场举办,通常在每年的5月至6月进行。然而,新冠肺炎疫情在法国持续蔓延影响了这一赛事。当地时间3月17日,法国确诊病例已升至7730例,死亡病例升至175例。首都巴黎所在的大巴黎地区确诊病例突破2000例。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行业资讯丨超级“菜篮子”热势开张,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