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据沙特Al Arabiya新闻报道,伊朗卫生部当地时间10日通报称,过去一天,伊朗新增88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8042例。新增死亡病例54例,累计死亡291例。

为应对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持续增长,加大对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的收治能力,伊朗疫情严重的多个省份宣布征用展览中心、停工工厂等场地建设临时“方舱医院”。据伊朗德黑兰城市委员会相关人士介绍,德黑兰正在建设八个针对疫情的临时医院,其中三个地点已经建设完成,将尽快投入使用。

伊朗多地建立方舱医院 伊朗36人为预防新冠肺炎误饮假酒身亡 伊朗主持人下跪呼吁减少出门

伊朗多地建立方舱医院 伊朗36人为预防新冠肺炎误饮假酒身亡 伊朗主持人下跪呼吁减少出门

伊朗法尔斯通讯社当地时间10日报道,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在伊朗西阿塞拜疆省建立了“方舱”医院,设有200个隔离床位,用来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伊朗借鉴中国经验建立方舱医院

中国全方位援助伊朗

3月10日晚间的央视新闻频道《新闻1+1》中,白岩松连线中国驻伊朗大使常华。

常华介绍,在中国专家建议下,伊朗政府已根据中国的经验采取了建立方舱医院等必要措施。连日来,中方各界对伊朗捐赠了大量物资,对伊朗来说是“雪中送炭”。

伊朗多地建立方舱医院 伊朗36人为预防新冠肺炎误饮假酒身亡 伊朗主持人下跪呼吁减少出门

常华说,2月29日,中国红十字会志愿专家团队来到伊朗,他们来得非常及时,是“最美逆行者”。他们不仅带来了中国捐赠的试剂盒、呼吸机等医疗物资,更重要的是带来了中国经验。中国专家到伊朗已经10多天了,一直在非常努力地工作,跟伊朗的有关部门、专家就疫情防控进行了深入交流,还实地走访了很多医院、社区,详细了解伊朗疫情发展情况。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