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中新网2月28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福布斯新发布的一个排行榜显示,俄罗斯网球运动员莎拉波娃居2010年代俄罗斯高报酬运动员排行榜首,收入3.25亿美元。

据报道,福布斯该排行榜是根据运动员2010-2019年期间所获的收入水平得出的。相关数据包括了职业合同薪酬、各赛事奖金和奖励以及赞助金。计算过程中没有考虑税收缴纳、代理费用以及与运动无关的企业活动所得。

2月26日,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全满贯得主的俄罗斯网球运动员玛丽亚·莎拉波娃在32岁宣布结束职业生涯。图为2004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莎拉波娃捧得冠军。

福布斯计算称,这位32岁的俄罗斯运动员这一期间挣下3.25亿美元的财富,其中她靠打网球挣得3880万美元。

2004年,17岁的莎拉波娃赢得职业生涯首个大满贯冠军。此后,她又分别在2006年、2008年拿到美网和澳网冠军,2012年和2014年赢得两次法网冠军。2020年2月26日,莎拉波娃宣布结束职业生涯。

据报道,位居福布斯该排行榜第二位的是效力于华盛顿首都队的冰球运动员亚历山大∙奥维奇金,收入为1.36亿美元,列第三位的是效力于匹兹堡企鹅队的冰球运动员叶甫盖尼∙马尔金,收入为9460万美元。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赛博朋克2077》续作目标将保留第一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