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美国封锁驻韩基地

美国封锁驻韩基地

海外网2月28日电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美国封锁驻韩国军事基地。

报道称,美国军方已封锁包括汉弗莱斯营和其在韩国的军事基地,以保护他们免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

新的限制包括禁止“非必要”的文职雇员和承包商进入基地,并对进入人员进行健康筛查。

报道称,封锁是驻韩美军司令罗伯特·艾布拉姆斯正在实施的全面措施的一部分。

美国封锁驻韩基地

美国封锁驻韩基地

据悉,2.85万驻韩美军都由罗伯特·艾布拉姆斯领导。

报道表示,虽然韩国的疫情集中在韩国第四大城市大邱,但其他地区的确诊病例也正在攀升。

此前,一名驻韩美军士兵已经被检测出病毒呈阳性。

而据韩国国防部最新消息,目前已有26名韩国士兵感染新冠肺炎,近1万名军人被隔离。

截至当地时间28日9时,韩国新增256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2022例。

美国封锁驻韩基地

美国封锁驻韩基地

韩联社24日曾报道,在韩国大邱和庆尚北道地区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激增的情况下,驻韩美军本月20日已将风险预警从“低级”上调至“中级”,24日进一步上调至“高级”。

报道还称,驻韩美军禁止官兵到大邱基地出差,严禁外部人员出入基地,还要求官兵尽量减少与人接触,出现疑似症状时不要上班。驻韩美军基地附属学校也已从本月20日开始停课。

美国封锁驻韩基地

美国封锁驻韩基地

韩国大邱市,卫生部门人员在新天地大邱教会门前喷洒消毒剂。

2月20日,大邱驻韩美军基地严查外部人员。

而在前一天(27日),韩国联合参谋本部(联参)和韩美联军司令部宣布,受疫情影响,韩美决定推迟原定于3月初举行的联合军演。韩联社称,韩美因传染病疫情推迟联合军演日程尚属首次。

2月25日,韩国航空仁川运营中心,佩戴防护装备的工人正在喷洒消毒剂,以预防新型冠状病毒传播。

美国封锁驻韩基地

美国封锁驻韩基地

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28日通报,截至当地时间28日上午9时,韩国较前一天下午4时新增256 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病例达2022例。

报道提到,韩国目前已经成为首个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数超过中国的国家。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