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据俄塔社2月25日报道,美国白宫新闻服务部门周二公布了总统特朗普在访问印度期间达成的美印联合声明,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在访问印度期间重申,美国支持印度成为改革之后的联合国安理会常任理事国。

美印联合声明中指出,“美国总统特朗普和印度总理纳伦德拉·莫迪已经同意,共同做出努力以加强和改革联合国及其他国际组织,并确保它们的公正性。特朗普总统重申美国支持印度成为改革后的联合国安理会常任理事国。”

印度与日本、巴西和德国一直支持改革联合国安理会,并希望能够扩大联合国安理会常任理事国和非常任理事国的组成规模。目前,联合国安理会由15个国家组成,其中5个国家(俄罗斯、中国、英国、美国和法国)为常任理事国,其余为非常任理事国。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