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12月22日上午10:45分左右,日本东京町田市一栋民居因人为纵火发生火灾。大火从房子的1楼烧起来,随后蔓延到2楼,过火面积约60多平米。由于火灾发生在房屋密集区,和这栋房子邻接的3栋民房也不同程度遭到火势波及,所幸事故没有导致人员受伤。

在火灾发生后不久,纵火嫌疑人就被警方逮捕,是一名60多岁的老汉。然而令人震惊的是,他就是着火房子的房主人!这人竟然放火烧自己的房子?

根据警方初步调查,嫌疑人是因为不堪忍受噪音放火的。他的隔壁邻居从半年前开始盖房子,装修工程非常吵闹。老汉白天一般在家里待着,于是就一直生活在噪音里。12月22日,他实在忍受不了了,就去工地大闹了一场,还和施工人员发生了肢体冲突。之后回到家中的老汉越想越气,竟然决定和工地“同归于尽”,于是放火烧掉了自己的房子。

大火持续了大约5个小时,嫌疑人自己的房子被烧毁到只剩下骨架。然而因为放火的时候风向不对,他想要“同归于尽”的工地没有受到影响,火势反而殃及了隔壁的另外三家邻居。警方目前正在调查纵火嫌疑人是否患有精神病,以及是否具备刑事责任能力。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