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据《每日邮报》12月17日报道,英国开发人员近日发明一种新型马桶,座椅向下倾斜约13度,能让人在坐上马桶5分钟后就想离开。开发者表示,倾斜的座椅增加了腿部压力,类似于轻微的下蹲。这种坐姿可能对健康有益。

网友评论:

馒头加辣片:把腿伸直,脚顶在门上,这样坐着挺舒服的

幽游的魂:蹲厕我都坚持过1个小时

骑驴狂奔w:厕所已经是我最后的避难所了,连这点时间都要压榨吗

大石碎不了胸口:这公司无人性

vera-ran:那对腿不好的人比如年纪偏大的员工和受伤恢复期的员工以及残疾人不是很不友好吗?而且长年使用会不会小腿变粗?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英国新款马桶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