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10日,美国众议院民主党宣布正式对总统特朗普提出弹劾指控,随后特朗普迅速回击,称民主党的弹劾条款“太弱了”。他的竞选团队也应声符合,推出一则视频,将特朗普打造成“漫威”经典反派“灭霸”,对佩洛西等人“回击”。

不料,这则视频遭到了“灭霸”形象创造者的反感。另有网友嘲笑称,“灭霸”作为反派,最后被击败了,这难道预示着特朗普的失败?

11日,特朗普的竞选团队(Trump War Room)在推特上发布一则视频,使用“漫威”电影《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中的片段,将片中反派“灭霸”的脸,替换成了特朗普。

只见视频中,“特灭霸”说:“就是天命!”随后打出响指。画面一转,宣布弹劾指控的佩洛西一行人,瞬间“灰飞烟灭”。

在“漫威”系列作品中,“灭霸”拥有一只名为“无限手套”的武器,当手套镶满6块“无限宝石”以后,就拥有巨大的力量。“灭霸”在相关电影中,使用手套消灭了“宇宙中半数的生命”。

而在发布这则视频的同时,特朗普团队还在推文中写到:“众议院的民主党可以随心所欲地推动他们令人羞耻的弹劾。但特朗普的连任是‘不可阻挡’的。”

美国新闻网站“商业内幕”(Business Insider)注意到了这则视频发布的时间——就在众议院公布两项弹劾特朗普条款,指控他在两项弹劾条款中“忽视和损害了国家利益”,其中一项是“滥用权力”,另一项是“妨碍国会调查”之后。

另外,对于弹劾条款,特朗普本人也有所回应。他11日出发前往竞选集会之前声称,针对他的弹劾完全是“无中生有”,民主党提出的两个条款,都“太弱了”。

当然,特朗普团队发布这一堪称“迷惑”的视频,同时遭到了“灭霸”创作者吉姆·斯塔林的反感,以及部分网友的嘲笑。

斯塔林11日在接受“好莱坞报道”采访时愤怒指责:“在一开始感到被冒犯以后,我看到那个自吹自擂的傻瓜(特朗普)使用我创造的人物,来抚弄他那幼稚的自我满足感,我最后想到,原来我们国家、以及‘自由世界’的领袖热衷于把他自己比作一个‘大规模屠杀者’,这得多恶心啊?”

“这是我们现在正经历的悲伤而奇怪的时刻,幸运的是,所有事务,即便是这样的全国性噩梦,都有结束的那一天。”

网友们也开始在推特上,嘲笑特朗普团队将特朗普与“超级反派”进行比较的行为。

“特朗普的官方竞选推特,发了一则视频把他和‘灭霸’进行比较。对...就是那个想要‘屠杀’半个宇宙的超级反派。同时,还把他刻画成了‘杀死’民主党人的样子。”

【文/观察者网 赵挪亚】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特朗普变身灭霸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