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中国小康网12月11日讯 老马 俄罗斯总统普京和乌克兰总统泽伦斯基今天在法国巴黎首度面对面会谈,双方同意采取若干措施,缓和乌克兰东部紧张局势,但在终结5年战事方面并未取得重大突破。

法媒:马克龙默克尔斡旋普京泽伦斯基和谈 乌克兰东部停战无重大突破

俄罗斯乌克兰法国德国领导人开会

法新社报道,在东道主、法国总统马克龙(Emmanuel Macron)和德国总理默克尔(Angela Merkel)斡旋下,乌俄两国总统在巴黎会面,力图终结乌东亲俄分离主义分子与乌克兰部队的冲突。马克龙和默克尔会后也赞扬会谈取得进展。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