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当地时间11月28日,越南义安省。英国死亡货车案中两名遇难者的葬礼举行,300余人为遇难者送别。27日首批16具遗体从英国运抵越南。其余23具将分批运回。39名遇难者中有31名男性,8名女性,其中3人未成年,年龄最大44岁,最小的年仅15岁。

英国警方10月23日在英格兰东南部埃塞克斯郡一个工业园区内的一辆集装箱货车里发现39具遗体。埃塞克斯郡警方当地时间11月1日晚发表声明说,警方目前认为39名遇难者均为越南人。事发后,越南公安部与外交部均派工作组赴英协助核实遇难者身份。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