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中新网11月27日电 据日媒报道,26日,日本共同社从医疗相关人士处获悉,“京都动画”纵火杀人案嫌疑人青叶真司目前正在日本大阪接受治疗,其烧伤程度约90%,为伤及皮下组织的重度烧伤。

据医疗相关人士称,青叶在纵火案中被烧伤后,于7月18日被送到日本京都的一家医院接受治疗,并在7月20日转院至目前的大阪的一家医院。当时,青叶全身约90%为“三度烫伤”级别的严重烧伤,处于难以救治的状态。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7月18日,位于日本京都市伏见区的京都动画工作室被人恶意纵火。

据报道,因保存移植用皮肤的机构供体不足,且大火中的受害者有大量需求,治疗团队决定以受害者优先,遂在对青叶的初期治疗中,未采用接受他人提供的皮肤的通常疗法,而是仅靠其自身组织培养出的皮肤及人造皮肤救治。

专家表示,对全身90%以上烧伤的危重患者进行此类治疗,过去没有先例。

由于培养需花费时间,期间仅靠“人工真皮”治疗十分困难,消息人士表示,治疗团队会采取针对感染症等的进一步对策。

当地时间7月18日, 日本京都伏见区一动画工作室发生火灾,造成36人人死亡、33人受伤。7月20日,警方对京都动画工作室袭击案的41岁嫌疑人青叶真司,发出了逮捕令。京都府警方将等待其伤情好转后对其实施逮捕,并展开正式搜查。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