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近日,一则“1头牛168万人民币”登上了热搜,这是怎么回事呢?什么牛能卖168万人民币呢?事情背后的真相竟然是这样?一起来了解一下是具体的详情。

 1头牛168万人民币

1头牛卖168万人民币,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原来在近日举行的“松阪肉牛共进会”中获得头名的牛竞拍中,以26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68万元)的价格成交。这是在日本举行的一场竞拍赛。

“松阪肉牛共进会”举行的目的是对日本和牛品牌“松阪牛”的体格及毛色优良程度进行评选,今年以168万人民币成交的牛是来自三重县大纪町,年龄是3岁,体重达到678公斤。

在这次竞拍中,拍下这头“冠军牛”的是该县某肉食品公司社长香田佳永,他已经是连续28年拍下“冠军牛”了,在他看来,拍下“冠军牛”的初中就是患者对精心饲养的生产者表示感谢,并且,据了解,该公司当天共拍下21头和牛,并将从12月12日在店内销售。

参加品评会牛的标准是什么

要想参加松阪肉牛共进会,该牛的品种需是松阪市周边饲养的雌性黑毛和牛,并在是经过900天以上的饲养,才能参加。据了解,今年共有50头松阪牛参加评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1头牛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民警进企开展“亲清八闽”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