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冰岛10年前关闭了最后一家麦当劳门店,一位名叫斯马拉森的男子买下了最后一份起司汉堡和薯条套餐,这个套餐被放在冰岛的一家旅舍里,没想到10年过去了,这份经典套餐还完好地保存着。食物没有发霉,只是包装旧了些。对此,麦当劳解释称,如果环境干燥,确实不太可能分解。麦当劳汉堡薯条10年不发霉,保质期十年起你敢吃吗?

网友热议

牛魔王别打了出来看上帝:可能一些人不爱听,但肯德基和麦当劳应该比大多数餐馆要干净安全。

土味大叔:卧槽,得多少防腐剂啊?

这里并没有昵称233:在不了解他具体的保藏措施的情况下说防腐剂是不是不太合适。

今天下雨了吗1111:说防腐剂的真实迷惑,薯条炸出来就吃,放防腐剂给自己增加成本商家脑子有坑?

桑代克没养猫:冰岛,夏季均温也就6-12℃,冬季跟冻库似的,根本不适合霉菌生长啊。

柠蜜KOO:我在东北四年没见过哪里发霉,在广东水果放到第二第三天就发霉了。冰岛的情况不能套用我们这边的呀。

我一定会有一次冠军:为啥冰岛人不吃麦当劳?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冰岛关闭麦当劳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