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中新网10月30日电 据外媒报道,南非女孩米歇尔和小3岁的学妹长相神似,还一见如故,感情甚好。没想到,某天,学妹的父母看见两人的自拍,竟意外揭开米歇尔的身世之谜。

据报道,米歇尔17岁时在学校认识了小她3岁的学妹卡希笛,两人很快成为好朋友。某天,卡希笛将两人的自拍照拿给父母看,父母看了之后却脸色大变,急忙问米歇尔的生日是否为1997年4月30日,并在确定生日无误后立刻报警。

原来,他们另一个女儿哲芬妮17年前在医院被陌生人抱走,后来经DNA鉴定,确定米歇尔正是当年失踪的女婴,也就是卡希笛的亲生姐姐。

报道称,米歇尔是卡希迪父母的第一个孩子,他们每年都会在她过生日这一天为她庆祝。

据报道,米歇尔的养母拉沃娜也承认,多年前她不小心流产却不敢告诉家人,只好将出生仅3天的哲芬妮从医院抱走,当作是自己的亲生女儿。后来,拉沃娜因为绑架和诈欺罪被判处10年有期徒刑,目前正在监狱中服刑。

因为和闺蜜自拍意外揭露身世秘密的米歇尔,得知此事之后,内心非常震惊混乱,虽然卡希笛的父母很希望她能认祖归宗、一家团聚,但米歇尔对亲生父母感到陌生,有时甚至会对他们心生怨恨,怪他们“夺走”了“妈妈”。

至今,她仍使用养父母替她取的名字,继续和养父同住,这几年来也会定期到监狱探望当年抱走她的拉沃娜。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