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继废黜贵妃并解职多名王室官员后,泰国国王哇集拉隆功周二(29日)再度出手。据路透社消息,泰王当天宣布将4名官员解职。与上周被解职的王室官员相比,这4人的“罪名”似乎更为严重,其中有人涉“极其邪恶的行为不端”以及“通奸”等。

路透社29日报道说,这是上周贵妃诗妮娜被废后(王室)的最新人事变动。在泰国王室当天的声明中,两名担任“卧室警卫”(bedroom guards)的宫廷官员因“极其邪恶的行为不端”以及“通奸”而被解职。声明称,这违反了朝臣的行为准则。

路透社援引另一份文件则提到,两名军事官员也被解职,原因是他们身为宫廷警卫而职责“松懈”,且“行为与其军衔及职衔不相称”。

根据声明,该4人均被剥夺军衔及职衔。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