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近日的展会上一颗50克拉钻石丢失,在众目睽睽之下不翼而飞,目前钻石下落仍然未明。

东京报道称,日本警方星期五在东京郊外的一个珠宝交易会上发现一颗价值180多万美元的钻石被盗。“周四被盗的这颗钻石价值2亿日元。我们相信它是从陈列柜里被偷走的。”一位警方发言人表示。

这颗50克拉的散装钻石在横滨市为期三天的国际珠宝展览会上展出,来自日本、俄罗斯、中国和其他地方的公司也同样在展示他们闪闪发光的产品。据称当天约有400家珠宝商参展。

据日本广播公司NHK报道,一名员工在大约半小时后注意到失窃的物品不见了,并意识到展示柜没有上锁。这件属于一家日本公司的物品,似乎是展览中唯一一件被偷走的物品。

警方表示,监控拍摄到一名可疑男子,他面朝被盗钻石展柜伸出了手,并被四五名女子围在中间离开现场,全程持续仅1分钟。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