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中国小康网讯日前,英国皇家铸币局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推出了首张纯金借记卡。声明称,此卡售价约1.87万英镑,是为了那些想要获得银行独家尊享特权,及“珍视高质量奢侈品”的人设计的。

世界首张纯金银行卡:1.87万英镑抱回家 可在交易时享受零手续费

据报道,英国皇家铸币局由英国政府所有,负责产生英国境内的钱币。铸币局表示,这张借记卡是与万事达卡支付系统,和从事电子支付技术的公司Accomplish Financial共同开发的。

据悉,这张借记卡的持有者将拥有一个叫“Raris”的尊贵账户,将在外币兑换及交易时享受零手续费,并享有万事达公司的额外福利。

报道称,近来,许多科技公司都在抓紧推出各类金属卡片。例如,德国数字银行(N26)及英国金融技术公司Revolut均推出不锈钢制的借记卡。

然而,英国皇家铸币局的卡片更加特别,它将用18K金的黄金制作,上刻持卡人的姓名和签名。据悉,这是世界上第一张贵金属银行卡。(综合媒体报道)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