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俄罗斯将禁止在阳台吸烟是真的吗?俄罗斯将禁止在阳台吸烟怎么回事

普京(图: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海外网9月27日电 俄罗斯一项关于禁烟的法规即将于10月1日生效,即禁止在住房阳台上吸烟。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日前对此评论时提到,俄总统普京作为健康生活的倡导者,反对吸烟。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27日报道,佩斯科夫说:“总体来说,现在不兴这么做了,这值得高兴。你们知道,普京总统向来不赞同吸烟,他是健康生活方式的倡导者,并且在整个工作环境中,我是指所有和总统事务相关的同事及工作人员,几乎没人吸烟。”

佩斯科夫还表示,周围吸烟的同事屈指可数,吸烟在其他国家领导人中也渐遭冷遇。

俄罗斯将禁止在阳台吸烟是真的吗?俄罗斯将禁止在阳台吸烟怎么回事

图: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现年66岁的俄罗斯总统普京被称作“硬汉总统”,他热爱跆拳道、滑雪、游泳、冰球、柔道等运动项目。俄媒此前援引西班牙《世界报》总结称,普京之所以能够长久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可以归结为几点,即睡眠充足、饮食健康、拒绝酒精、热衷运动。

普京自己曾表示,“体育锻炼能够让一个人的肾上腺素水平增加,所以你的情绪能够被改善,它会让你对世界产生不同的看法。我能说,它能帮你变得更真实。”(海外网 张敏)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