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继汉堡王和肯德基之后,快餐巨头麦当劳也将试水“人造肉”汉堡。麦当劳宣布将与“人造肉第一股”Beyond Meat合作,在加拿大部分餐厅试推“人造肉”汉堡,受此消息推动,Beyond Meat股价周四大涨,让做空该股的投资者损失惨重。

人造肉是用什么制造的,和普通肉的口感有区别吗?会不会对身体有危害呢?

当前,全球范围内主要有两种不同类型的人造肉。一种是像Beyond Meat和Impossible Foods那样的植物性素肉,用豌豆蛋白、大豆、小麦、马铃薯和植物油来还原动物肉的质地和口感;另一种是尚在实验环节,有望于2020年左右研制成功实验室人造肉。后者指的是从动物身上提取肌肉组织,然后放入生物反应器进行培育。据悉,荷兰马斯特里赫大学的研究人员正在为实验室人造肉的量产而努力。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