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华盛顿发生枪击案怎么回事 至少6人被击中1人死亡

现场图

海外网9月20日电 据NBC、福克斯新闻等美媒报道,美国华盛顿西北部发生枪击事件,警方证实至少6人被击中,1人已被确认死亡。

华盛顿发生枪击案怎么回事 至少6人被击中1人死亡

现场图

华盛顿警方称,他们在19日晚10点6分左右收到哥伦比亚高地(Columbia Heights)发生枪击案的报告。他们指出,枪击事件中有6人中枪,包括5男1女。其中1名男子已被宣布死亡。其他5名受害者已被送往当地医院治疗。

华盛顿发生枪击案怎么回事 至少6人被击中1人死亡

现场图

路透社指出,事发地距离白宫不远(约2至3公里)。目前还不清楚是否有嫌疑人在此次枪击事件中被拘留。

在事发街区发生枪击案后,华盛顿警局也通过官方推特发布消息,提醒民众注意一辆浅色的日产尼桑轿车,车牌号未知。警方称车内有2名持AK步枪的男子,他们曾被看到出现在枪击案现场。(海外网 张霓)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