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参考消息网9月8日报道 俄媒称,莫斯科或效仿许多外国特大城市的做法,开通定期直升机航班。莫斯科一家公司计划2020年开始在莫斯科郊区和莫斯科环城公路区域试飞——从市内到机场。

据俄新社8月28日报道,“央捷科斯·出租车”公司战略伙伴关系总监阿列克谢·费多托夫告诉记者,莫斯科或效仿许多外国特大城市的做法,开通定期直升机航班。

报道称,“央捷科斯·出租车”公司近日在2019年莫斯科航展上与俄罗斯直升机公司下属的技术公司签定了建立城市空中机动系统的协议。待安全性和盈利能力得到确认后,计划2020年开始在莫斯科郊区和莫斯科环城公路区域试飞——从市内到机场。

费多托夫指出,市内直升机运输不再是新鲜事,纽约、多伦多、悉尼、里约热内卢等特大城市已经发展起来。

他在签约后说:“对我们来说,这个项目是展示‘央捷科斯·出租车’公司智能算法的方式,它帮助人们有效地管理时间,开通定期直升机航班能大幅降低每位乘客的飞行成本。”

该公司新闻处表示,未来将出现“打飞的”的手机软件,提供在某些路段用乘坐直升机代替乘车的选择。

“俄罗斯直升机技术”公司总经理亚历山大·奥霍尼科对俄新社表示,在莫斯科打15分钟“飞的”的价格预计在3000卢布(约合45美元)左右。

他说:“国际实践证明,飞行15分钟的费用大概是每人50美元。莫斯科的直升机的士商务座计划每人收费3000卢布,普通座2700卢布。”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