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中新网9月6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飓风“多里安”侵袭美国沿岸,佛州幸运“躲过一劫”后,风暴恢复了力量,造成南卡大面积断电,北卡遭龙卷风侵袭,预计该地区还将迎来30年中最严重的洪水。与此同时,飓风过境已造成巴哈马死亡人数上升至23人,预计这一数字还会上升。

当地时间5日,飓风“多里安”正以120英里/小时的风速横扫美国南卡罗莱纳和北卡罗莱纳州,带来“威胁生命”的洪水和龙卷风。

气象专家预测,高风暴潮和暴雨可能引发洪水,并给正在从去年飓风“佛罗伦萨”侵袭中恢复的地区带来更多破坏。

美国国家气象局(NWS)表示,5日,卡罗来纳两州海岸线到维吉尼亚州的飓风警告已经生效,北卡-南卡州界“可能危及生命的风暴潮”预计将高达8英尺。

5日上午11点,风暴中心位于南卡查尔斯顿东南偏东50英里处,并逐渐向北移动,风速为110英里/小时,波及半径为60英里。

南卡紧急事务管理部门报告说,全州有超过20.2万人断电。该州共设有33个避难所。

此外,由飓风“多里安”引发的龙卷风横扫了北卡的翡翠岛,掀翻了数十个临建住宅。其中一些房屋完全被摧毁,甚至有房屋被整个倒置。第一响应者已到现场救援,到目前为止,尚无人员伤亡报告。

而在飓风过境后的巴哈马,死亡人数不断上升。巴哈马卫生部长桑德(Duane Sands)4日确认,死亡人数上升至20人,但这一数字5日又升至23人。总理明尼斯(Hubert Minnis)早前称“多里安”为“该国历史上最大的国家危机之一”,当时的死亡数字只有7人。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巴哈马飓风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