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超级富翁妻子出轨事件始末 阿尔迪继承人妻子爱上手机销售员

德国廉价超市巨头阿尔迪

【环球时报驻德国特约记者 青木】“阿尔迪(Aldi)继承人的妻子喜欢上了手机销售员!”德国《图片报》29日称,阿尔迪家族是德国最富有的家族,阿尔迪继承人小特奥·阿尔布莱希特本人也是德国十大富翁之一,拥有财产174亿美元。不过,他的妻子卡特娅近日被曝光爱上了一名阿富汗裔、贫穷的手机销售员。

今年69岁的小特奥是德国廉价超市巨头阿尔迪两位兄弟创始人之一的特奥·阿尔布莱希特的长子。他大学毕业后就在阿尔迪集团工作,目前是阿尔迪家族中唯一参与高层管理的继承人。

小特奥和47岁的妻子卡特娅已经结婚22年,两人育有一女。据德国《多彩》杂志报道,几年前,卡特娅到一家手机店买iPad时,遇到了31岁的手机销售员卡里姆(化名)。两人谈得投机,竟然渐渐产生了感情。

后来,卡特娅和女儿一起搬到了德国西部杜塞尔多夫郊区的一幢别墅居住。卡里姆之后也搬到别墅里,与卡特娅同居。两人据称还有了爱的结晶——一名男孩,目前1岁。

不过,问题是小特奥与卡特娅直到现在还没有正式离婚。《图片报》称,这意味着,小特奥理论上也是那个小男孩的合法父亲,除非小男孩与卡里姆的亲子关系得到官方承认。值得一提的是,尽管妻子“红杏出墙”,但德国超级富翁却似乎没有怨气。而且,这位亿万富翁还承诺给卡特娅和两人的女儿,以及卡里姆及小男孩经济上的帮助。

对于这一绯闻,阿尔迪集团按照一贯做法,保持沉默,不发表任何评论。但在社交网络上,这一话题却“炸开了锅”。有的网友认为,卡特娅太傻了,竟然爱上一名贫穷的手机销售员,许多人想要进入豪门还没有机会。也有不少网友支持卡特娅寻找“真爱”,认为“爱情比金钱更重要”。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