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肯德基人造肉炸鸡推出 肯德基人造肉炸鸡在哪家店测试?

图片来源:KFC

继汉堡王之后,肯德基也加入了人造肉这一潮流。肯德基宣布,将于8月27日在亚特兰大的一家分店测试油炸鸡块和无骨鸡翅,均为Beyond Fried Chicken。顾客在当天购物时会收到免费的样品,肯德基会询问顾客的反馈。

肯德基对彭博社表示,顾客的想法“将作为肯德基对更广泛测试的评估或潜在的全国推广”。

最近,多家快餐店已经在菜单上测试并实施了人造肉食物选项。汉堡王在其所有美国门店推出Impossible Whopper汉堡,赛百味也宣布计划在美国和加拿大的685家餐厅测试Beyond肉丸酱。

Carl 's Jr.现在卖的是一种由Beyond Meat制作的无肉汉堡,而White Castle则推出了一款Impossible Slider汉堡。这些餐馆均与Impossible Foods或Beyond Meat合作,从而使这些公司面临激烈的竞争。

为了增强竞争力,Beyond Meat在杂货店销售产品,而Impossible Foods也在努力发展。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刚刚批准了一种关键成分——大豆高铁血红蛋白的食用,从而为Impossible Foods开了绿灯。

Beyond Meat今年早些时候上市,并表示有望在年底前实现盈利。在最近的财报电话会议上,该公司表示,计划开发更多的非肉类产品,包括碎牛肉。Impossible Foods尚未上市,但据报道,投资者已经在试图购买股份。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宁德时代全球市场份额稳步提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