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据日本时事通讯社8月22日报道,当地时间22日上午11时30分左右,从日本成田机场出发飞往大连的日本航空827航班(波音787-8型)在经过日本海上空,飞行高度约1万3000米处时,驾驶舱窗户的玻璃出现开裂。该航班于12时30分左右返回成田机场。机上乘客与机组成员共209人无人受伤。

日航787客机飞大连,在1.3万米高空玻璃破裂

驾驶舱破碎的玻璃 全日本新闻网(ANN)视频截图

据日本航空公司方面透露,飞机窗户由玻璃和丙烯酸塑料等材料制造,出现裂纹的只是最外层的玻璃部分。裂纹是突然出现的,没有遇到撞击等情况。虽然窗户外层开裂并不会影响飞机继续飞行,但航班从安全角度出发依旧选择返航。今后会对出现裂纹的原因进行详细调查。

日航787客机飞大连,在1.3万米高空玻璃破裂

日本航空827航班 全日本新闻网(ANN)视频截图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日航客机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