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珍珠奶茶主题公园是什么样的 珍珠奶茶主题公园在哪里?

说起珍珠奶茶,可以说是风靡全球的特色饮品,这个疗愈饮料更是扩展带入至伦敦、纽约和日本等地,尤其近几年更是席卷日本,若说珍珠奶茶在日本年轻人心中是台湾的代名词或许一点也不为过,而如此爱好这项手摇饮料的日本,竟然还特地在东京打造了全球第ㄧ个「珍珠奶茶主题乐园」!

珍珠奶茶主题公园是什么样的 珍珠奶茶主题公园在哪里?

对于日本人来说,最能代表台湾的手摇饮料绝对是珍珠奶茶无误,去到当地旅游往往可以看到贩卖珍珠奶茶的店家几多是大牌长龙,全民疯狂的程度已经到达巅峰,让日本国民爱不释手,如今甚至为了这个热门的手摇饮料,而传出在东京打造了全世界首家「Bubble Tea 主题乐园」,引起珍奶控的热烈讨论与期待。

珍珠奶茶主题公园是什么样的 珍珠奶茶主题公园在哪里?

预计将于 8 月 13 日到 9 月 16 日于东京原宿 Tapioca Dream Land 打造一家限定「珍珠奶茶主题乐园」,里面设施除了可以享用各式饮品、美食外,还有规划打卡拍照区,还有各种以珍珠奶茶为主题所设计的亮点区域,以及超多 10 几家的珍珠奶茶品牌来设置摊位,不过期间限定只有一个月的时间,刚好有去日本东京旅游的朋友不妨到时候去朝圣一下这间首个珍珠奶茶主题乐园,光是听名字就觉得感到浓浓的疗愈与甜蜜氛围!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