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少年在火车上冲浪怎么回事?为什么要在火车上冲浪?近日,英国一名16岁左右的青少年在地铁列车驶离时,紧紧抓住其后部进行“火车冲浪”。视频中,还能听到一个声音兴高采烈地将这名少年称为“地铁冲浪者”,甚至还有欢呼声。

少年在火车上冲浪怎么回事

近日,俄罗斯一名19岁的火车冲浪者在时速155英里(约249千米)的高速列车上冒险进行火车冲浪时不慎触电,被活活烧死。这段令人震惊的视频显示,8月4日,这辆火车在前往圣彼得堡至莫斯科的途中停下,19岁的德米特里·米哈伊连科(Dmitry Mikhailenko)的身体在客车厢的车顶上燃烧了起来。

少年在火车上冲浪怎么回事:视频还原当时经过详情

据报道,当时有乘客报告说车厢里有“烧肉”的味道后,司机停下了火车,随后,人们在着火的车顶发现了德米特里。救援人员找到德米特里时,他已经死亡。俄罗斯调查委员会运输科已对该事件展开全面调查。

委员会代表埃琳娜·马科夫斯卡娅(Elena Markovskaya)表示,这名少年身上有一些“挂钩”装置。俄罗斯铁路官员彼得·波塔波夫( Petr Potapov)也表示,德米特里不但对自身生命安全造成了危害,还导致了部分列车短路。

少年在火车上冲浪视频详情

视频是7月23日被上传到社交媒体的,标题是:你一定要知道你的孩子暑假在忙些什么。视频开始时,可以看到一位年轻人跳上地铁列车后部,抓住车上的两个把手。当列车驶离时,他回头看了看正在拍摄的人,松开一只手做了一个不太礼貌的手势。

少年在火车上冲浪怎么回事:视频还原当时经过详情

之后,就可以听到一个声音,可能是拍摄者的声音,说:地铁冲浪者。据悉,伦敦地铁列车在车站间的平均时速通常约为64千米每小时。事件发生后 ,警方已呼吁公众提供有关该事件的信息,并警告称这种行为可能导致死亡。

在列车行驶中进行危险的火车冲浪

事实上,这样“火车冲浪”的不安全行为已不是第一次发生。今年6月,就有年轻人爬上了南码头和苍鹭湾之间的一辆列车,准备前往伦敦金丝雀码头地区。2018年1月,另有两名青少年被抓到在火车上冲浪,并声称不知道这样的行为是违法的。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