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美国加州发生系列持刀抢劫事件 4人死亡2人受伤

报道截图

海外网8月8日电 当地时间7日下午,美国加州奥兰治县加登格罗夫发生持刀抢劫事件,造成4人受伤2人受伤。

据美联社报道,当地警方表示,一名来自当地的33岁男子目前已被捕。加登格罗夫警察惠特尼(Carl Whitney)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这场暴力事件似乎是随机的,唯一已知的动机可能是‘抢劫、仇恨和杀人。’”“我们知道他充满愤怒,他今晚伤害了很多人。”

美国加州发生系列持刀抢劫事件 4人死亡2人受伤

嫌犯被逮捕现场(推特截图)

另据《世界日报》报道,这名嫌犯原本想抢劫查普曼大道上的一家面包店,后来溜到Jentges大道1200号的公寓,用刀刺死一人,另一位被刺中的伤者,身上有多处伤口,送往医院后不治身亡。

不久,附近的商店又发生两起抢劫案,一家保险公司内的一名女性被刺伤。随后,警方接到报案,港口大道上的一家雪佛龙加油站再发生抢劫事件,一位正在加油的民众说嫌犯用刀划破他的脸。

之后,嫌犯逃窜到附近的圣塔安娜,在一停车场内又刺死一人。警方表示,便衣警察在一间便利店的停车场找到了嫌犯的汽车,趁他走出便利店时将其逮捕,并搜出他身上的手枪和刀。

惠特尼提到,嫌犯在店内还刺死一位保安,拿走他的配枪。警方表示,嫌犯和所有受害者都是西班牙裔。(海外网 魏雪巍)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